梗鸟

演员最心水:
洼田正孝 & Sebastian Stan

Up主最爱:
少年pi

图片保存自lof忘了具体来源,侵删

那个,有点急

请问有同好最近去冬兵tag里看了吗,我今天随手点开了怎么觉得里面风气怪怪的,点出来好多盾佩diss盾冬党的贴???还有有侮辱性质的创造词????????(举例 x言×语,逛了两分钟看这两个字都要认不识了)

自我感觉没玻璃心(大概)的我都一口气梗在喉咙里了

给前几天我劝的冷静不要上升到cp圈的同好道歉,怪我没了解情况,这个我真也要忍不住了,侮辱性形容词在对家贴评论里刷的那么开心,怎么想那人都有问题吧??

我,想,炸

自己圈里怎么怼对家都有自家人自家同好包容劝着都好,哪怕宠着这我也没意见,特地打对家tag是干嘛,不被骂才怪嘞

评论(26)

热度(47)